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论坛体】千之帝国爱豆团队的提督们真的很不对劲啊!


又名《帝国提督们的马甲迟早要掉》《经纪人小绘咪为了藏住提督们的马甲又是在与媒体们斗志斗勇的一天》


此篇是论坛体

相关设定及系列可以看→【时绘all你】今天的经纪人小姐崩溃了没?(1) 



帝国全员,爱豆pa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帝国的这几位提督来到了地球当起了爱豆

为了藏住各提督的马甲,我们的经纪人小绘咪今天又是在与各大媒体斗智斗勇的一天呢(感慨)

逻辑死,别纠结了

灵感来自于皓月群里的各位٩(๑•̀ω•́๑)۶皓月许愿机稳定运作中…











1L 不想上班

家人们,你们看最近的那个直播综艺了没,千之帝国的各位真的很不对劲啊喂!



2L

从楼主的ID来看,楼主不出所料应该是在上班摸鱼



3L

摸鱼怎么了?我还正在上课摸鱼呢…



4L 不想上班

…楼上那个学校的?



5L

XX大学,怎么了?



6L 不想上班

@XX大学,你们学校的学生上课摸鱼!



7L

杀人诛心啊楼主!



8L

楼主…你…



9L  不想上班

自己淋过雨,所以也要把别人的伞撕碎,不用谢



10L

……



11L

……



12L

……



13L  不想上班

咳咳,歪楼了,各位,你们就没感觉到千之帝国的几位提督很不对劲吗?



14L

感觉到了啊…



15L

楼上不要那么淡定好不好…???那可是叉子!星提就那么吃下去了…???



16L  不想上班

那不是巧克力吗…?



17L

当然不是…巧克力受热会融化,你看他们吃的那么多东西那样不是热的了?



18L

可是小绘咪发通告说那是节目组特制的耐热的巧克力叉子…



19L

节目组还没发通告…但是我觉得不像…



20L

谢邀,人在巧克力工厂工作…可以跟负责的告诉你,即使耐高温也没有能耐到这个地步的,更何况巧克力碰到水多少会融化,你看直播里的那个叉子有一点要融化的样子吗?



21L  不想上班

所以星提吃的那个是真的…????不可能吧???



22L  呵,论文

谁能告诉我神选者回答问题的时候,那些问题都对不对?



23L

不知道…小绘咪不是说千之帝国的各位都有中二病吗?不用管他们的胡言乱语



24L 呵,论文

可我感觉他说的好有道理…



25L  不想上班

有的时候我也觉得我的病人说的很有道理



26L  呵,论文

好家伙,楼主这是都经历了这什么



27L

现在神选者好像把跟他们一组的那个罗恩关屋里了,然后…怎么会有两个牧首???



28L

我要是记得没错,屋门是不是只能反锁…?



29L

我这边一直盯着牧首这边的监控,那个牧首就像凭空变出来的一样…真的!



30L

楼主要不你把楼上送你们医院吧…



31L

我说的真的是真的!



32L

啊,星提他们组也过来了…他们千帝的人是打算今晚在这儿开会吗?



33L

节目组似乎也没规定不能在晚上过来…?



34L  不想上班

牧首说的那个“解决了吗”怎么感觉好像要杀了罗恩…



35L

自信点,把感觉好像去掉



36L

星之提督怎么也问“解决了吗”,纯路人,他们千帝的人说话都这样…?



37L 呵,论文

我甚至可以告诉你不止这些,还有老粉基本已经免疫的“你们地球生物…”“这放在帝国…”



38L

确认了,中二病晚期,真的没救了



39L

诶诶诶诶诶!!!



40L

楼上怎么了…诶诶?!!



41L

刚才我是看到星提掏出一把刀吗?



42L 不想上班

刚才我是看到星提一挥刀然后几面墙都倒了然后就没画面了吗…?!



43L

我好像还听到神选者说这个监视设备过于低级…?



44L

啊????



45L

有一说一,节目组这个摄像头质量真的好…都没画面了还能听到点声音



46L

我有一种好像要听到什么不得了的秘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搓搓手)



47L

我也(搓搓手)



48L  不想上班

“帝国…”“销毁…”“旅者…”???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49L

应该是剧本吧…?



50L

你见过讨论剧本要把摄像头打成这样再讨论的?



51L  呵,论文

那怎么说?你总不能告诉我,他们真的是货真价实的外星人,来自千之帝国,任务是要来地球销毁旅者…???



52L  绘咪

……………………………………………



53L

哇噻,好长一串省略号



54L

我要是没猜错她好像是他们的经纪人小绘咪…



55L  不想上班

@呵,论文,你瞎想的都把经纪人都整沉默了



56L  绘咪

……………………………………………………………………



57L  不想上班

看,经纪人都沉默成这样了



58L

直播这边又有新动静!好像又是什么东西倒塌的声音…?



59L

我好像听到了星提的惨叫…?



60L

还有其他人道歉的声音…?



61L  呵,论文

能让千帝的各位道歉…?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62L

好了家人们,这回摄像头彻底坏了,好像有人捡起来之后就啥也听不见了



63L

之前向节目组反馈了…他们说很快修好



64L

然后再砍一刀…?



65L  不想上班

所以真的没人好奇星提到底是怎么把刀带进去的吗???



66L  绘咪

请相信,我们有剧本,你们看到的都是剧本里的内容,我们真的有剧本



67L

我相信……………的吧……你们呢?



68L

我也…………的吧?!



69L 陈子涵

@绘咪,用发通告吗?



70L  绘咪

发,为什么不发



71L  陈子涵

可是我们今天都发了一天的通告了…



72L  绘咪

已阅,不回



73L  陈子涵

??????








二编:喜欢皓月的给皓月点点关注,谢谢啦

❤ (ɔˆз(ˆ⌣ˆc)




评论(50)

热度(6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