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时绘all你】又是副官小姐想摸鱼的一天(1)

皓月在这里祝大家六一快乐呀!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快乐呀!٩(*´◒`*)۶

私设你是帝国五个人的副官,天天摸鱼的那种

走剧情,想看看如果小画家是帝国这边的人来到了帝国收割的世界会有什么反应

只不过是每次本想帮助自家提督收割世界结果每次都拯救了世界的副官小姐一枚啊

OOC肯定是有了

皓月没写过这种文风…挑战一下自己(/_\)大怨种










1


大家好,我叫小绘咪,当然,名字在帝国并不重要,所以不用在意


不如就按帝国的规定,叫我副官小姐就好


此时,我正嫌弃的把帝国发放的用以补充营养的能量块扔进一旁角落的箱子里——这熟练的动作进行了绝对不止一次


反正自己打五份工,可以领五份工资,大不了过几天再去别的星球屯一些好吃的就行



2


没错,我在同时打五份工,同时是五个人的副官兼助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娘的关系,在帝国学习考核结束的那天,本想找个偏远星系的星舰随便找个打杂的工作混完自己再平常不过的人生


结果同时被五位提督阁下选中做他们的副官


拜托,我只有一个,而且副官这个职位,听起来就工作很多的样子


于是你当机立断,要不你们打一架?谁赢了我跟谁


最后?最后自己本想趁乱跑来着,结果被牧首抓回来了


牧首,我谢谢你,真的,哪有人打架还能注意到旁边有个人趁乱走了的啊…???


当我表达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后,牧首甚至把他那把唯一能对他造成伤害的骨剑给了我,说我想杀他可以随时动手


那时我的沉默,震耳欲聋



3


就这样,我成了他们五个人的副官


当所有人都在怀疑我能否按时完成五份任务每天007的时候,我直到中午才从休眠仓里慢悠悠的坐起身来


主要是根本没有任务,他们就好像从来没有选你做过副官一样,什么事都没有找你做过,要不是每月都有按时打来的五份工资和是不是自己上司的询问短信,自己估计就真的能把之前的一切当做一场梦


什么宏大的收割星系的理想,什么离奇的经历也跟自己绝对没有半点关系


感谢各个老板每个月记得给我发工资的馈赠,等有工作我一定好好做!



4


就这样,日子快快乐乐的过了好几年


而自己,也已经顺利的变成了一只咸的不能再咸的咸鱼


只是今天出了点问题,准确的说,是我那失踪已久的老板们突然找到了我


帝国通讯


白银提督:有时间吗?过来一趟

我:活着,放心

白银提督:?


司岚:最近小心

我:活着,放心


星之提督:?

我:活着,放心


执政官:这个星球的食物不错,只不过还有三天完成收割

我:等等等等我!一定要等我啊!


白银提督:?


司岚:?


星之提督:?


牧首:?



5


叶瑄说,他要出外勤,问我要不要一起


呵,作为一只咸鱼,当然是能推就推,更何况,你有预感,这次出去绝对没有什么好事


“不了,我觉得回去继续当我的咸鱼比较好”我拒绝的义正言辞“我的休眠仓还在等我,我要是很长时间不去,它会寂寞的”


叶瑄却说“那好吧…”


“???”


这么容易的…?是不是容易的过了头?为什么总感觉有诈?



6


当晚,我甚至还看到了我那帝国论坛匿名帖子都要避其称呼流言满天的另一位老板——星之提督


他正直直的朝我的房间走过来


嗯,我看看…我的房间是五楼,经过帝国的训练跳下去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总之,不管星提是不是来找自己的,自己都先跑再说,说时迟,那是快,前脚我刚把自己的脚搭上窗台,后一秒身后的门就被硬生生的踹开


“怎么?想跑?”


“不不不…你听我狡辩…”

你转头看着一脸怒气的星提,心里一阵犯怵

“我就是突然想出去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并没有别的意思你相信我”


“要我相信你,好啊”

星之提督压了过来,将你束缚在窗台这一个小小的角落里

“那跟我去出任务,作为我的副官,这是理所应当的吧?”


“那…那个…”即使知道不合时宜,但我还是举起了自己的爪子“我可以不去吗…?”


“你觉得…你有选择的权利?”


“额…我觉得,我有”


“你没有,快收拾东西,我们明天就走”



7


只能求助了


我打开终端,在找到了一个名字后立即发出了求助信息


我:执政官,你能不能说出外勤要把我带上啊?不想跟星提一起出外勤…


执政官:正好我有个外勤,看你这么积极,一起吧

我:…?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好吧,看来只能求助别人


我:司岚!救我!我不想出外勤!


消息发出去后立即就变成了已读状态,可却迟迟不见对方的回复


我:…?


我:你说句话啊喂!


最后的最后,还有一个人可以求助


我:牧首大人!我不想出外勤!救命!


牧首:我也不想


我:?我是来求助的…?


牧首:加油


我:???



8


有位著名的哲学家…不记得了…有个著名的话说的很好: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那个先来


比如,自己今天一大早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在笼子里是怎么回事?


还是黄金做的…???


咔嚓一声,有人打开了自己被关着的鸟笼


我抬起头,与面前的人四目相对


在确认了来人之后,一时间怒从心起“执政官!罗夏!你在搞什么?”


本来以为平时在帝国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吃好吃的的好兄弟,如今你却趁我睡着关我?


“不错,我的小新娘知道我的名字,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


他说啥?小新娘?谁?我?啊?


不是,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要娶我…?


“接下来我们可以直奔主题,迅速订婚,你觉得怎么样?”


我觉得不怎么样!!!!


哪有上来就订婚的…?!!


而且这个罗夏怎么感觉这么奇怪…就仿佛是一种本能,在心里就将他迅速和帝国的执政官罗夏分开


这个罗夏,绝不是帝国的执政官



9


我在做梦…?


想到这里,你手上的力气不由得又大了几分


“小姐,你得出结论了吗?”罗夏问道


“如您所见,还没有”

我放下了刚刚用力的爪子,不出所料的,罗夏的胳膊被我掐红了一块

“罗夏,你感觉到疼了吗?”


“感觉到了…”


“我没感觉到,所以我还在梦里?”


罗夏“……”


罗夏“你开心就好”












皓月的碎碎念:

又挖坑(ᇂ_ᇂ|||)

又挖…

你见过谁家太太天天挖坑的…

活不动了

嘶…这种文风真的有人喜欢看嘛…主要皓月也是第一次尝试…

还是老规矩,根据大家的反应决定写不写下去

ヾ(✿゚▽゚)ノ大家一定不要吝惜自己的小红心小蓝手哇



最后,喜欢皓月的麻烦点个关注,谢谢啦(*^ω^*)



评论(24)

热度(4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