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时绘all你】今天的经纪人小姐崩溃了没?(1)

内含帝国全员,爱豆pa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帝国的这几位提督来到了地球当起了爱豆

为了藏住各提督的马甲,我们的经纪人小绘咪今天又是在与各大媒体斗智斗勇的一天呢(感慨)

逻辑死,别纠结了

灵感来自于皓月群里的各位٩(๑•̀ω•́๑)۶皓月许愿机稳定运作中…












总有些人好好的帝国提督不做,非要来地球做什么爱豆



同样,也有些人好好的绘画前景不要,却偏偏跑去做了经纪人



最要命的是,虽然这几个人说弹唱跳样样不精通,却硬生生凭颜值在娱乐圈混出了相当高的地位



“你们几个…半个小时后还有一个采访要拍!”

你看着手机上不断跳动的时间,再望向这几只三个小时前就说要去化妆结果现在还没出来的提督,一时间怒从心生

“你们的妆化完了…额…你们在干嘛?”



执政官带着自己从帝国拿过来的VR眼镜没有一丝犹豫“在打游戏,勿扰”



睡得正香的牧首“……”



正在擦拭佩剑的星提应付着与他现在干的完全不相干的事“就快化好了…”



唯二干正事的叶瑄正在挑选合适的耳坠



以及正在费心安排他们五个近几天行程努力为你及助手分担工作的神选者



你毫不犹豫的反锁屋门召唤画灵给每个人一个提神醒脑的拳头一气呵成



“哎呦…”



听着屋内此起彼伏的惨叫,你满意的点了点头



随即将一个本子重重的扔在桌子上“这是这次采访可能会问到的问题,我连答案都给你们想好了,你们都看一下,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



“采访这东西随便答答就好了,干嘛要那么认真”

星提一脸不爽的翻了翻本子

“要不干脆不去算了”



你崩溃“拜托,这场采访是为了什么你心里没有点数吗?星之某督?”



执政官捂着刚刚被画灵打的地方,一脸无辜“为了你所谓的尊重成员的隐私,我还特意在评论的时候保密了名字…”



牧首则在一旁补刀“星之某督,嗯,保密的很好,就差直接把他身份证报出来了”



你双手捂心口“别人当明星都怕被扒出什么黑料,你们倒好,这一天天生怕别人找不到你们黑料一样一个劲的给自己往外扒…”



星之提督“不用谢了…”



“我也根本没想谢你!!!!”你大喊“给我把稿子都背下来!这次采访再出现什么错误你们直接都给我打包回帝国就好了…”



“所以…”

一旁老实的神选者明显有些无奈

“为什么我也会被打…”



叶瑄“我也…”



“那个…”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那个我说是不小心打顺手了你信吗…?”



叶瑄/司岚“……”




……




采访现场



主持人“让我们欢迎来自千之帝国的几位…掌声欢迎”



听到这个名字,你就不由得想起最开始出道的时候,有人问他们这个团队的名字叫什么,结果执政官想都没想就说了句“我们是千之帝国的提督”



马甲?在当时他们的眼里根本不存在



多亏了当时机智的你赶紧补充他们这个团队就叫“千之帝国”


不然就凭当时那个主持人非要什么都问一嘴的性子,非得把这几个人的马甲都扒的一点都不剩



你当时甚至可以想到第二天的热搜是什么

震惊!外星人居然就在我身边!





让我们把时间回到现在



坐在沙发上等待采访的五人“……”



主持人“……”



帝国五人“……”



主持人“额…几位,先介绍一下自己?”



星之提督指了指自己问道“你认识我吗?”



主持人不明所以“认识啊,您是星之提督啊…”



星之提督又指了指其余四人“那他们呢?”



主持人“也认识…怎么了?”



星之提督反问“这不是都认识吗?介绍什么?多此一举”



主持人“……”



主持人“但是怕电视机前的大家不认识啊…”



星之提督一脸无所谓“关我什么事?”



主持人“……”



主持人“要不我们还是直接采访吧…”



神选者移开视线,给出了中肯的评价“早这样就不用浪费这么长时间了”



主持人“……”



主持人“……”



主持人“……”



执政官“所以主持人你倒是问啊,一直不说话我们怎么回答?地球人就是麻烦…”



主持人“额…最近网传千之帝国的各位团队不合,我想问一下是否是谣…”



叶瑄抬起了话筒,一脸真诚“嗯,的确是这样”



台下,你手里的玻璃杯好悬没攥碎



没事…问题不严重…不严重



主持人接着问题问了下去“那你们是否会因此离开团队…?”



“不会”神选者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们会努力调节团队之间的矛盾并努力化解,争取给大家展现我们最好的一面,同时为我们的关系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表示抱歉”



漂亮!终于有一个知道按你之前写好的答案说了…神选者!你永远的神!



嘶…有一种看着自家的儿子长大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主持人“原来如此,那对于星之提督前几天醉驾因而吊销驾照的事情…”



执政官震惊“我明明隐藏了他的名字,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叶瑄的嘴角抽了抽“星之某督?你隐藏的真好…别人问谁家明星酒驾的时候你评论甚至连小号都懒得换”



执政官一脸自豪“当然…”



主持人“那几位对于这件事有没有什么…”



星提夺过叶瑄的话筒“不就是喝酒之后开车…喝酒之后别说开车,开星…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一旁的牧首牢牢堵住了嘴,为他编好了理由



“他说的是开星期天才能喝的红酒,嗯…没错”



主持人“星之提督原来如此自律…还有只有周日才能喝的酒…一定是为了控制体重吧?”



执政官冷哼“体重?也对…也就只有你们这群地球生物会烦恼这个问题”



神选者“这么说起来,地球摄取营养的方式确实低级”



叶瑄“但文明却可以发展到这个程度,确实实属不易…我们还是要尊重的…”



主持人“……”



台下的你内心:你们还是少说两句吧!采访后的通告发不完!根本发不完!



这个经纪人你们谁愿意干谁干!采访完了都给我回帝国!














皓月的碎碎念:

老规矩,大家喜欢就写下去


以及,皓月真的比生产队的驴都惨了…(/_\)大怨种




评论(30)

热度(1058)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