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凹凸乙女】全世界就我没重生?(48)

这种男人们保留全部情感的形式真的太戳我了,自割腿肉

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是重生的

你为此并不知情,只当你自己是简单穿越

玛丽苏情节,不喜误入

会有OOC,不适慎入









谢邀,你正在疯狂按着终端手环上的呼叫按钮



丹尼尔,下次我要是再相信你就绝对有鬼了!



“我要是没猜错的话…”

格瑞在你的身后看着你抬手的动作欲行又止

“这里应该是没有信号的”



你“……”



真的没信号!丹尼尔你们到底在闹什么啊啊啊啊啊



另一边



“这又是什么玩意啊…”



小黑洞观察了四周的紫色的囚笼,发现了同在同款囚笼中的大家



“你们怎么都看着我?”



“难道是想跟我一起玩?嘻嘻,我还有正事要干呢”



“也不是不能抽出一点点时间啦”



小黑洞摩拳擦掌“嘿嘿,要不我先跟你们…”



“到此为止了…”



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传了过来,这次随着声音到来的,还有数不清的执法机器人



“这不是执法机器人吗…”

你看着从身旁飞过的机器人们,大脑疯狂运转

“丹尼尔这是想干什么…?”



丹尼尔的投影出现在眼前,伴随着立即处决的命令,执法机器人也开始对目标进行着无差别的攻击



不知过了多久,直到机器人汇报目标已无生命体征的时候,大家这才意识到一切已经结束了



丹尼尔“很好,开始回收”



不对劲…银爵他们不是很小黑洞一伙的吗?为何他们会如此镇定…



看到自己的老大被杀不应该…



“不对!”你抬头大声提醒丹尼尔“丹尼尔!他还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只见刚刚被诊断已无生命体征的小黑洞甚至还饶有兴趣的用手指点了点困住自己的囚笼“哎呀呀…这就是你们的秘密武器了?”



“完全不够看啊”

小黑洞将手轻轻松松的伸了出去

“不过如此啊…”



“这不可能…”



肉眼可见的,这件事发生在丹尼尔的预料之中,但还是表现得有些惊讶



真的很想吐槽一句:丹尼尔,你演的还敢更敷衍一点吗…?



话说丹尼尔你看看这几个被黑洞黑化的参赛者啊喂!小黑洞怎么可能被这种东西困住!



小黑洞绕着丹尼尔的投影飞了一圈“别以为你躲起来我就抓不到你”



不出所料的,周围刚刚准备继续围攻他的机器人全军覆没,甚至就连丹尼尔的投影也消失了



你“……”



丹尼尔,你走的真痛快啊…



你甚至连事后的理由都给他编好了:这其实就是大赛的bug,外加我在bug里加点大赛怎么了?



“现在…这里是我的游乐园了”



小黑洞飞来飞去,趁你不注意一把抓起你飞了出去,让你坐在他的手心



“你想玩什么?我们都可以玩…”



你的内心:我想活着



“对了,你怎么变黑了…我记得你以前都是白白的…”小黑洞沉思“你给你的那份力量你也没有用…嗯…那你是怎么变黑的?”



他是在说你的发色?而且你体内有小黑洞的力量?你怎么从来就没察觉到过?



“不一定非要买煤才会变黑的好吧?!”你吐槽“银爵原来头发不也是这个颜色,之后头发还是这个颜色?!”



“唔…你说的好有道理”



趁着跟小黑洞谈话的功夫,你的手伸向身后开始慢慢操纵火焰,试图打破困住大家的结界



“没用的…”一旁的银爵发现了端倪,制止了你的动作“就凭你现在的实力,什么也做不到”



“还有…”银爵指向一边的金“他就是你要找的人”



……



趁着小黑洞去找金的功夫



“小梦…你说”你小声的问着头顶的小梦“我用归终的话,能打破这个结界吗?”



小梦同样小声的回答的欲言又止“理论上来说,可以…但是…”



“好…那就这么办好了!”你掏出归终,将枪口对准大家“对不住了,大家,请相信我”



……



“看!我就说她不是什么好人…”



“上次也是…自从碰到她就开始倒霉”



“她跟那个东西关系那么亲密…不会这一切都是她的计划中的一部分吧?”



“我就说…她一定没有好心…”



“怕不是要趁着咱们没有元力把我们都一网打尽…”



……



“但是…”小梦听着大家的话,犹豫的说完了剩下的话“大家可能不会信你…”



你“额…我跟他们有仇…?”



“没有”小梦说道“就是之前可能…有一些误会…”



“呵…”

你的嘴角微微上翘,似乎是在自嘲,抬起归终破开了一个结界

“那就让他们一直误会吧…这种情况,我解释估计也没用”



怀疑一旦产生,罪名就已经成立了



既然如此,一切无愧于本心便好



评论(20)

热度(3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