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时绘all你】今天的经纪人小姐崩溃了没?(2)

帝国全员,爱豆pa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帝国的这几位提督来到了地球当起了爱豆

为了藏住各提督的马甲,我们的经纪人小绘咪今天又是在与各大媒体斗智斗勇的一天呢(感慨)

逻辑死,别纠结了

灵感来自于皓月群里的各位٩(๑•̀ω•́๑)۶皓月许愿机稳定运作中…











“你好,我来应聘神选者的助手一职,我的优势是…”

面前,一只粉毛的少年正满腔热血的抒发着自己对于明星助手这一职位的喜爱



而你的内心只有如何劝这个误入歧途的少年迷途知返



少年啊,你可知你面对的根本不是什么光辉灿烂的未来,是发不完的通告地狱啊喂!



你的嘴角抽了抽,你的手指了指身后二楼平台正举着快跑牌子的牧首助手许长安

“看到了吗?这是比你入职更早的前辈给你的建议,所以…”



“我明白了!”陈子涵激动的站起“我明白你们的良苦用心的…”



真好,又让一名少年迷途知返,又给自己在阳间积了点德



你端起茶杯,一脸欣慰“嗯,所以这份工作…”



“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绝不辜负前辈对我的期望!”



你刚喝进嘴里的茶就那么又咳了出来“你是不是误会…”



“我知道!”

陈子涵一脸激动的拉起你的手

“你们是认可我,希望我可以像跑一样快速的进步!放心吧!我一定会快跑追上你们的!”



似乎是什么刀具出鞘的声音



“你要是在不放下她我让你这辈子都跑不了…”



“星提?!星提你冷静一下啊!这边万一有摄像头怎么办???通告真的不能再发了啊啊啊啊啊…”





……





千之帝国工作群



小绘咪:分享热搜:千之帝国的男人们不过是花瓶罢了



小绘咪:@全体成员,你们都给我去解释!!!!不解释完今晚不许吃饭!!!



神选者:本来我们也不用吃饭



小绘咪:@司岚,你信不信我让你现在就回帝国?



神选者:已解释完



星之提督:啧



执政官:已阅,同意申请



叶瑄:解释好了



牧首:已评论





果然,这种热搜还是让他们自己去解释比较好



你对于帝国几人这次痛快的行为表示欣慰,同时为自己终于想到了一个不用费力发通告的办法而感到从内而外的快乐与轻松



你轻快的点开热搜,不料满脸阴沉的翻了下去



——



神选者:这种事情没什么好探究的,不如一起来学习一下这个星球的知识传承下去比较有意义(分享:学习资料



这条微博下点赞最高的评论是:

我是真的没想到这个学习资料居然真是学习资料…是我想歪了…



神选者回复:学习资料还有其他的内容吗?能否分享给我?



——



星之提督:是又怎么样?关你何事?



点赞最高的评论是:

你…!



为此,星提还给予了回复:没话说就不要说了,你是想用这种方式找存在感吗?真可怜…



——



白银提督:最近是相中了几款好看的花瓶,用来养花应该不错…



点赞最高的评论是:

救命,他居然真的在研究花瓶!



叶瑄回复:你好,这位网友,我看你发布的动态显示你家似乎就在出售我喜欢的那款,能否私信细聊?



——



执政官:无聊,回去吃饭了



点赞最高的评论:

小执你真的不打算澄清一下的吗?



执政官回复:澄清一下,好了,我吃饭了



——



牧首:所以…花瓶到底是什么?



点赞最高的那个评论居然真的在科普:

就是只有好看的样子剩下的什么也不会



牧首回复:哦,那他说的没错,真是奇怪的形容词…



——





千之帝国工作群



小绘咪:【截屏】你们就是这样解释的?!



神选者:有什么不对吗?



牧首:我们确实什么也不会…



星之提督:她们管那么多干什么?



白银提督:买到了很好看的花瓶,下午我去买些花放在餐厅应该会不错



执政官:我在空间发了个动态,快去给我点赞,只要集满五十个饭店就可以打折了



小绘咪:……



小绘咪:你们谁有帝国的宇宙坐标?



神选者:怎么突然问起这个?



小绘咪:你们不回帝国,我去!我去行了吧?!!






最后,帝国的几人答应了小绘咪参加综艺以及签订了一堆所谓的“不平等”条约才把离家出走的小绘咪哄回来



为此,帝国的几人表示:对不起,但是下次还敢



另一边


刚刚入职的陈子涵:怎么又要发通告了?



许长安:习惯就好…谁让当时让你快跑你不跑



陈子涵:原来当时是这个意思吗?



许长安:不然呢?!











皓月的碎碎念:

下章拉男人们去参加综艺,全天的那种

✧٩(ˊωˋ*)و✧

评论(26)

热度(5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