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时绘all你】震惊!有人在天台上打起来了!(论坛体)

又名《帝国的各位来地球看小画家如何保护住自己的马甲》

《提督的马甲被发现了怎么办?》













1L  划跪保底真君

大家有在天文台天台周围的吗?有人在天台上打起来了



2L  我爱学习

楼主不要骗人了好吧,我在旁边的综合楼,可以直接看到隔壁天文台的天台,根本就没人



3L

怎么回事?这年头为了出名都开始编故事了?



4L

我在天文台的最高层,头顶就是天台…确实可以感觉到头顶有声音传过来…像是有人在跳绳还是干什么的…原来没人吗?



5L  滑跪保底真君

没有啊,我现在就在天台上,真的有人在打架【图片】



6L 我爱学习

可我这边确实没有人【图片】



7L

楼上的两个不要吓我…大白天的总不能是闹鬼了吧???



8L

等等…那个白头发的不是我们美术系的叶瑄老师吗?



9L  每天都在想摆烂

这么一看真的好像诶…但是叶瑄老师这学期请假了一直没有来教课…应该不是吧…



10L  星星点点

那个黄色头发的好像我们系的路辰学长【截图】



11L

路辰学长?



12L 

路辰学长那么温柔怎么可能会打架?!



13L

在我的印象中路辰学长的极限运动类都很好啊…?



14L  星星点点

怎么看这个都不像路辰学长吧?!而且我刚刚还看到学长在我面前走过去了来着



15L

要说像这个黑色头发的岂不是更像音乐系的那个艾因



16L

爱乐者社团的那个?



17L

那个艾因?!我上次抢了好久他的周边来着?!



18L  滑跪保底真君

所以真没人关心一下我吗?他们打的真的好激烈



19L  星星点点

没事,虽然没研究明白他们那套像制服一样的东西是怎么穿上的…但是这么多麻烦的配饰应该也伸展不开吧…



20L

楼上一看就是有cos的经验,真的伸展不开,所以应该打不起来



21L  滑跪保底真君

不是…可是我怎么感觉这几个人打架跟不在一个次元一样?!他们手上还有剑…还有镰刀…这熟练到令人发指的攻击动作让我感觉我好像在看武侠片…



22L  每天都在想摆烂

不信,除非你拍一段



23L  滑跪保底真君

发送【视频】



24L  我爱学习

我去,他们是演员吧…这动作,这反应速度…绝对是练过的那种



25L

我是真的没想到,楼主说的打架居然是真打…



26L

这个剑…质感为什么那么像真的?我的错觉吗?



27L   每天都在想摆烂

难道离谱的不应该是那个拿着镰刀的叶瑄老师吗?那么大的镰刀诶…看着就好重的样子…



28L  鹿揪揪揪揪揪揪

本人医学生,那个剑上的像助骨一样的装饰…那个骨头应该不是真的吧…但是真的好像…



29L  鹿揪揪揪揪揪揪

外带,他们真的好帅…



30L  滑跪保底真君

武器落地和碰撞的的声音听上去真的不像假的…还有,那把镰刀为什么会变形啊啊啊啊啊???谁能给我科学解释一下???



31L

从哲学的角度来说…他们的本质并没有变,还是武器



32L  星星点点

听君一席话



33L  

胜似一席话



34L  每天都在想摆烂

来天台凑热闹了,但是真的没人是怎么回事…?【图片】



35L  滑跪保底真君

不可能啊,我就在这里?



36L  我爱学习

我这边也看不到



37L

楼主不会误入什么异世界了吧???



38L  星星点点

楼主还能给我们发消息,应该没什么事…但是误入平行世界什么的…



39L  鹿揪揪揪揪揪揪

不不不,我们要相信科学



40L  保底滑跪真君

额…我觉得…作为一名前唯物主义者,现在我不相信了



41L

楼主经历了什么?



42L   每天都在想摆烂

我观察一下周围有没有什么异常…不应该啊…楼主拍的照片显示她的确在这里没错



43L  保底滑跪真君

家人们,你们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外星人存在吗?



44L

我相信光



45L

实不相瞒,我来自M27星云



46L

楼上这不巧了,我来自赛博坦星球



47L  保底滑跪真君

不是那种啊!是真的外星人!



48L

……



49L

我相信………吧



50L

三体人要打进来了???



51L  每天都在想摆烂

我这边发现了一个很小的黑盒子…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你们谁见过这种东西?【图片】



52L

哇噢…看上去很高科技的样子…



53L

或许可以尝试着按一下上面的按钮?



54L  每天都在想摆烂

我试试…



五分钟后



55L  

楼上怎么样了?



56L

不会是炸弹吧…楼上把炸弹引爆了…



57L

保研了!!!!

咳咳,走错片场了…我觉得不现实,看图片倒更像是某种金属的制品



58L  每天都在想摆烂

家人们,你们相信这世界上有外星人吗?



59L  鹿揪揪揪揪揪揪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60L  保底滑跪真君

那个黑头发的还有分身…



61L  每天都在想摆烂

叶瑄老师那个镰刀到底是什么情况?!



62L  保底滑跪真君

还有刚刚是不是那个很像路辰的那个就碰了一下一旁的铁管后那个铁管就融化了?!



63L  每天都在想摆烂

你真的没看错…真的融化了…那可是铁啊…



64L

楼上的两位是碰到一起了?



65L  每天都在想摆烂

按了那个按钮之后,周围的景象就变了…然后就看到楼主说的这几个人在打架…于是就找了个地方先躲起来了



66L

真的这么神奇吗?



67L  鹿揪揪揪揪揪揪

所以…他们真的是外星人?



68L  倾国倾城

他们几个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坐标泄露了?不应该啊…



69L

楼上是认真的?



70L  保底滑跪真君

诶?又来了一个女孩子…直接就拦在几人中间了?!



71L  每天都在想摆烂

她刚刚是不是通过画画召唤出来了刚刚她画的东西?!还穿着咱们学校的校服…咱们学校不会已经被外星人攻占了吧?!



72L

不好说…听楼主描述的我都有些害怕了…



73L

咱们地球不会被外星人攻占吧?



74L  鹿揪揪揪揪揪揪

不会吧…我们要相信科学…科学…



75L  倾国倾城

没错,我们要相信科学



76L  每天都在想摆烂

大家聊什么呢?怎么可能会有外星人啊



77L  保底滑跪真君

手机怎么打开就是这个帖子…作为一名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根本就不相信会有外星人这个生物的



78L

……



79L  鹿揪揪揪揪揪揪

我觉得…现在我相信了…



80L  保底滑跪真君

???



81L   每天都在想摆烂

???










皓月的碎碎念:

感谢群里的大家向皓月许愿池许愿(/_\)大怨种


皓.许愿池.努力实现愿望中.比生产队的驴惨.月

(*´I`*)





哦对,有彩蛋˃ʍ˂

老规矩,大家自愿投票票



评论(17)

热度(86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