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时绘all你】论我加的语C群里很有可能是本人这件事(28)

聊天体,你=小画家

因为特殊情况消失一段时间,为此他们一直在找你,直到你“偶然”加入聊天群

从此开始了社死之旅

后期可能会有反穿,先画着饼

逻辑死,别纠结了

文笔不好见谅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 改群名为 我是海螺肉的狗






我是海螺肉的狗:家人们,我死而无憾了







艾因:画家小姐今天又发什么疯?








路辰:@艾因,因为绘旅人又出了新活动








罗夏:不是什么好活动,不看








司岚:@罗夏先生,我看了一眼,似乎还行?评价不上什么不好的活动吧…?







执政官:我来翻译一下:没有我的活动怎么能叫好活动?没兴趣









司岚:……执政官是怎么知道罗夏先生想什么的?








执政官:因为我就是这么想的@罗夏,不谢







罗夏:……







叶瑄:看了眼,这次的活动只有司岚和艾因的








罗夏:…那我在小画家的心里地位岂不是又要下降一位?








星之提督:@罗夏,本来也没多高








牧首:这个群怎么突然这么热闹?好困…我再睡一会儿…







叶瑄:这个群的确很久没说话了@我是海螺肉的狗








我是海螺肉的狗:我错了,但我还敢








我是海螺肉的狗:话说我们群还真是…相亲相爱(相侵相碍)…








??:的确








我是海螺肉的狗:出现了!神秘的“??”!记得上次还是执政官偷溜进来的时候…







执政官:我那是光明正大的进来








艾因:画家小姐的关注点原来在这儿吗?








我是海螺肉的狗:不,关注点在这次的卡面






我是海螺肉的狗:(抱头痛哭)(膜拜)多么伟大一张脸!









艾因:……








我是海螺肉的狗:虽然有一股牧首的味道…但是没关系!不管是艾因还是牧首我都爱你!







我是海螺肉的狗:一款叛逆的男朋友或者一款爹系男朋友都很不错的好吗?我完全不挑!@艾因@牧首








牧首:……?







牧首:我还不太习惯人类的一些行为







叶瑄:……?






我是海螺肉的狗:再看看司岚的@司岚







我是海螺肉的狗:克苏鲁永远的神!!!!智性恋男友的不二选择——司岚!你值得拥有!







我是海螺肉的狗:就是be有点多…








我是海螺肉的狗: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爱他!







司岚:这句耳熟的话是不是刚刚学妹说过…








路辰:





我是海螺肉的狗:他居然只让我给他银色的钥匙!这个时候不应该…(流口水)







司岚:








罗夏:可恶!为什么这次活动没有我!它到底是哪家公司!我一定要收购它!









我是海螺肉的狗:@罗夏,冷静,我觉得你可能做不到…








星之提督:收购公司,然后每次活动都有自己?








执政官:正好,我降临在他那儿,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叶瑄 改群名为 白银提督








我是海螺肉的狗:@白银提督???









白银提督:@执政官,算我一个







牧首:我是睡的太久了?怎么一觉醒来群里就变成这样了?


















皓月的碎碎念:

针对这次活动…皓月只有一点对自己的钱包说

钱包,你失去的是你有的钱钱

可我得到的是我的爱情!!!

不就是钱吗?海螺肉你赢了!都给你哈哈哈哈…呜呜呜…




评论(44)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