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凹凸乙女】全世界就我没重生?(41)

这种男人们保留全部情感的形式真的太戳我了,自割腿肉

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是重生的

你为此并不知情,只当你自己是简单穿越

玛丽苏情节,不喜误入

会有OOC,不适慎入











让我们回到现在






刚离开梦境的感觉让你感觉并不真实,随着你原本记忆的涌入,才让你感受到了一丝真实的感受





所以…之前跟大家一起上学的记忆,仅仅只是你的梦而已吗?






做的梦有多美好,醒来的那一刻就有多残酷





明明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凭自己的心意按照自己的方式活下去…可如今却都不得不面对凹凸大赛这种你死我活的局面






是参赛者们的错吗?不,他们也有着自己必须实现的愿望才来到这里





是丹尼尔他们的错吗?不,他们的职责也是为了维护凹凸大赛的顺利进行






是创世神的错吗?不,他可以创造一切,却也对复杂的人心无从下手






那会是谁的错呢?






他们只是为了活下去而已,他们都没有错…






你想找到一个人可以发泄一下自己这莫名烦躁的情绪,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发现这样的对象






也或许…错的是自己吧







你攥紧了自己的拳头,第一次为自己无力改变任何事情而感到愤怒






一双手在自己的眼前晃了晃,伴随着主人清冷的声音“…在想什么?”







你这才抬眼,看着面前正担心自己的大家






凯莉“心情不好的话本小姐可以勉为其难的带你出去转转”






金“我也可以!你想去哪里?”






嘉德罗斯“我正好要去刷分,想来的话就跟上”







佩利“小家伙,我买了一个零食大礼包,要不要跟我一起拆开它?”






卡米尔“我新发现了一家不错的蛋糕店…”






雷狮“我…算了,给你当一天保镖也不是不行”






安迷修“恶党!休要对小姐无礼!”






雷狮“安迷修…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对她无礼了?”







“谢谢…”


一滴眼泪从脸颊划过,轻轻的落在地面上,声音却无比清晰的响在每个人心里


“我今天…想自己一个人静一会儿…”







“小梦…送他们出去吧”





“是…主人”

小梦抬手,将在场的人都传送走

“对不起了,各位”







……







在小梦的秘境待了整整两天,最终因为小梦以秘境内没有食物需要去凹凸大厅买为由推了出来







“十份水果沙拉,十份炸鸡,十份便当,谢谢”


你有气无力的跟面前的裁判球吩咐道


“还有水也要几箱…”







丹尼尔依旧在大厅的中间进行他激动人心的演讲,可你却完全不想听






这几天,丹尼尔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你几天没有去打卡,破天荒的给你放了几天的假






“接下来…”

你费力的搬着自己刚刚买的物资

“只要搬回去就行了…希望这次的传送能准一点…”









一阵传送蓝光之后…








“这是…寒冰湖?”






你就知道!不该靠那个不靠谱的传送系统!








……






我知道你想问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等你再醒就是当天午夜了,再有意识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面前的篝火,以及一旁正在包扎的此次事件的主谋——神近耀







在火光的衬托下,他一头深蓝色的头发格外的好看,唯有那眼眸中仿佛一片不透光的深海,没有任何的光亮






好吧,你又死了一次,你看着盖在身上的被子,在心里小小的感叹了一下对方







看来目前对方似乎是没有要杀你的意思






“等等!我买的物资呢?”你转头,发现了摞在一旁的物资“怎么都少了一份?”







“我吃了一份,这样,就都是九份了…”






你“……”






咱们对于九的执念要不要这么深啊?!!












皓月的碎碎念:

皓月没有碎碎念

合集内有群群的二维码,喜欢皓月的姐妹们可以加一下❤ (ɔˆз(ˆ⌣ˆc)

评论(26)

热度(3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