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时绘all你】帝国提督们的带崽之路(13)

快来看_(:з」∠)_










153



作为全班唯一一个通过期中考察的人,经中枢的指示下决定把你插入其他班级继续学习


总不能让一名提督单独教你,中枢不会做这种低效率的事情


而你,却因为小苏和…的缘故一连伤心了好几天都没能恢复过来







154



傍晚,你房间的门被轻轻敲了三下,随后被人从外面打开


你理都没理,将自己的头埋进了被子


“还在生气?”

司岚走到床边坐下

“怪我没有告诉你苏陆是我的人?”


你的声音从被子中传出来,给人听起来的感觉闷闷的“没有…”








155



“怎么样?”


门口,牧首堵住了司岚的路问着你的情况


“牧首大人若是实在担心她,可以亲自去看看”

司岚也毫不客气

“我只是没想到,她居然会因为一个实验品伤心这么久…”


“实验品?”牧首反问“就是你的那堆…”


“是的,牧首阁下,在这方面,我们两个或许谁都反驳不了谁”


“……”








156



“不会吧?你居然还在被子里?”


艾小因熟练的翻窗进来,看到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团成一个茧的你


你“……”


艾小因晃了晃那个包裹着你的茧“我在帝国新发现了个乐子,去晚了可就看不到了…我带你去,怎么样?”


跟艾小因简直一模一样…可你更清楚的知道,他终究不是他






157



第二天,你在教室看到了一个你从未设想过的人

“…小苏?你怎么在这儿?”


熟悉的座位,熟悉的同桌,这几天曾无数次相见的人就在眼前,你却在此时感到无比的陌生


“我?”小苏指了指自己“我不应该在这儿吗?你不会还没睡醒吧?”


你不可思议“你不是已经…你当时明明就…”


小苏“???”






158



回到家,顾不得执政官他们关切的目光,你扔下了背包就来到了叶瑄的面前


你有一个无比迫切的问题需要在此时由他回答

“叶瑄,同位体之间可以互通记忆吗?”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不可能的…”叶瑄回答“毕竟…他们已经可以算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个体”


“如果说互通记忆的话…我的那群分身可以”

一旁的牧首叉起一块蛋糕放进嘴里

“只有很重要的事才会互通,不过分身那么多,断不可能每样都被事无巨细的记录下来”


“那在我班级的那个小苏…到底是什么?”






159



“我创造的仿生人”

不知过了多久,司岚轻轻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却如晴天霹雳一样,将你牢牢定在了原地


“什么叫…你创造的仿生人?”


“我在尝试做白银提督阁下仿生人之前需要一个实验品…苏陆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最后那次尝试失败了,但他的数据被我保留了下来,按现在的研究程度,再仿制一个不是问题”


你身后发麻,却还是攥紧拳头问了下去“那…他为什么会认得我?”


“我之前把他的记忆数据化了…”

司岚似乎并未察觉到你的情绪变化,无所谓的说道

“只不过在期中考核的前一个月他突然拒绝上传记忆…现在倒也无所谓了”







160



考核前一个月,你们做了什么呢


你们一起去了地球


他答应你为你保守秘密,向你坦白了司岚手下的身份


他遵守了自己的诺言,用自己从未想过的方式








161



“所以,是谁惹我们家的小画家不高兴了?”

执政官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放心,我只要一个名字,不会为难他的”


不会为难才怪…你在内心吐槽


你嘟囔着“我想要一个快快乐乐的罗夏…”


就像地球那样的罗夏总裁,总是能带给别人快乐

“我不快乐吗?”


罗夏反问,转头问门口的侍卫同样的问题

“我这样不快乐吗?”


“执政官大人…您看上去很高兴…”


这句话也是真的,执政官大人每次看到你都会心情很好…最起码,比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要好的多


你“……”


有部下了不起哦







162



“叶瑄,我还要草莓吐司”


餐厅内,你决定化悲愤为食欲


“今天的糖分摄入已经足够了”

叶瑄看着你准备跟甜品“同归于尽”的架势劝说你

“吃多了会长蛀牙的…”


你“……不”


“好吧…这真的是最后一块了…”


“叶瑄,我很久之前就想问了…帝国内只有干巴巴的能量块能吃,所以这些食材是哪里来的?”


“……”







163



第二天,这帮人又因为谁放学接自己吵了起来


有一说一,你自己是不会走吗?为什么非要接???


什么帝国的提督们,说到底都是一群幼稚的男人,小绘咪在内心评价道















皓月的碎碎念:

皓月没有碎碎念

评论(45)

热度(4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