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时绘all你】当你上课睡觉

当男人们陪你一起上课,结果第一节课就是早八以至于你因为前一天熬的太晚睡着了



(灵感来自皓月每天早八困死的怨念)












路辰



即使有学长说要陪你你一起上课,纵使你强撑着十二分的精神,最终你也毫不争气的在课堂上睡着了


很好,不愧是你


路辰之前就约好了今天陪你一起上课,结果只是自己抬头听了张画作介绍的功夫,你就已经趴在自己的桌子上睡着了


“是昨天太累了吗…?”


路辰看着你睡的正香的样子,心中不免疑惑


他伸出手想要叫醒你,却又在半路停了下来,最终只是将一本书立在你的身侧,让其为你尽职尽责的遮挡着刺眼的阳光


当你再次睁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路辰在阳光中正低着头不知道写着什么,讲台上老师并没有注意到你,而你所在的这一方小天地内,由于书本的阻挡并没有刺眼的阳光


“路辰…”

你起身,条件反射性的挡住对于你而言刺眼的阳光

“现在几点了…”


路辰看了眼手腕上的表,诚实的回答“还有大概十分钟就会下课了”


“什么…?”

原本还有这数不清困意的你被现在的时间瞬间吓醒

“我感觉我就睡了五分钟啊…”


路辰偷笑“是学妹每天赖床说的那五分钟吗?”


“才不是!”

你红了脸,翻开了自己的书本查找老师讲到了哪里


“内容的话…是第三章第一节”

路辰将刚刚他在写的本子展开放在了你的面前

“这些是刚才老师讲述的重点…”


“学妹若是还有哪里不懂可以问我…”


有一种自己才是陪路辰上课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司岚



没错,自己的男朋友,由于你的多次拒绝于是借着调查学校的大家早晨上课情况的如何的缘由,义正言辞的跟你一同踏进了早八的教室


你们一个困得不行,一个神采奕奕,反差感尤为明显


“司岚…”

课堂上,你被困的不住的点着头,嘴上却没有停下抱怨

“为什么…会有早八这种课…简直就是非人类的课程安排…呼…”


最后,你终于支撑不住,头重重的磕向桌面


还好一旁的司岚反应够快,用手掌垫了一下,不然你这一下脑袋估计是要肿起来


司岚叹了口气,单手拿出了一张纸记录起了大家的状态:似乎都在犯困…


不知过了多久,你才悠悠转醒,看了眼身旁的司岚之后毫不犹豫的扑了过去


司岚的脸颊微微发红,清咳一声提醒你“学妹…这还在课堂上,请注意…”


“不要…司岚这里凉凉的,很舒服…”


给自己找一个更舒服的睡觉环境有什么不对吗?!


当然没有!


当然,趁机跟司岚贴贴的小心思也还是有的,只是当时困倦的感觉由不得你想那么多


“司岚…”

你靠在司岚的肩头,迷迷糊糊的看着他画这什么

“…你在画什么?”


阳光和司岚的声音夹杂在一起,惹的人感觉暖洋洋的

“…是某个贪睡的小懒猫”











艾因



艾因,作为一名比你还严重的起床困难户,所以他在电话里说能陪你上早八的时候你一度认为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直到第二天早晨在教室的门口你碰到艾因的时候才发现这居然真的不是自己的幻听


“艾因?”

你看着面前的艾因,一脸不可思议

“你真的要陪我上早八…?不多睡一会儿了吗?”


艾因瞬间的拿过你的背包迈进教室“陪自己的女朋友上课还能有什么理由?”


“可是艾因…你不困吗?”


“困…”


“那要不…”

你向他的身边挪了挪,小心翼翼的提议道

“你回去再睡一会儿…?”


艾因则是紧紧抱住了你的背包,警惕反问“…你想赶我走?”


“不敢……”


你拿着我的背包,我的书都在包里,好一个“包质”


“艾因,我的意思是说…”

你像给猫咪顺毛那样哄着面前的艾因

“你平时很少早起,若是感觉困的话可以回去补一觉…”


“不用”

艾因又一次拒绝了你的提议

“我可以在课上睡觉”


你.常年早八睡觉人“也是…”


为表诚意,艾因最后睡没睡觉你不知道,你只知道你在课上睡的很香


“画家小姐?”


艾因试探着叫了你一声,见你没有反应就没有再叫


至于他为什么会来这里…


他的画家小姐最近忙着功课已经很久没去找他了,既然如此,那就由他去找他的画家小姐吧


可以看到画家小姐可爱的睡颜,似乎也不错,艾因看着你在内心评价道














罗夏



作为学校投资方,在某次视察学校课程的时候,恰好到了你所在的班级


作为突击检查,你们之前对此毫不知情,所以这也就使得罗夏找到了早就在后排睡的七荤八素的你


罗夏悄声做到了你的旁边,示意台上的老师不用注意他


不愧是他的小画家!睡着了都这么可爱!罗夏的爪子轻轻的戳了戳你的脸,却被你无情的拍了下去


既然不让我戳…罗夏想,那就拍两张小画家的睡颜作为壁纸也未尝不可


可就在他刚刚解锁手机屏幕的时候,你的手就抓住了罗夏的手腕


“小画家我…”

罗夏见事情败露,刚想解释,却发现你还在睡梦之中

“还在睡觉吗…”


罗夏任由你拉着他的手,然后饶有兴趣的看着你把他的手放进嘴里咬了一口???


“蛋糕…嘿嘿…”梦里的你傻笑了一下,又咬了一口


罗夏“???”


“小画家?小画家?”

罗夏轻轻摇了摇试图叫醒你

“醒醒,我是罗夏…”


你刚刚梦到自己吃到了很好吃的蛋糕,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却发现自己的身边似乎有一块奶油芝士蛋糕还在跑???它是要逃走吗?


这回更加确认是真实的你毫不客气,又重重的咬了一口,外加恶狠狠的威胁道“奶油芝士蛋糕!不许跑!”


罗.奶油芝士蛋糕.夏

“小画家!我真的不是什么香草奶油白巧克力脆皮芝士蛋糕啊啊啊…”


自己只是说了个奶油芝士蛋糕,这货怎么给自己加上了这么多形容词???














叶瑄



叶瑄的课一直很受学校学生的欢迎,以至于每次教室内都能座无虚席


当然,即使再好的课也抵不过早八独特的困倦魔法

而这时,人多的教室便成了最好的掩饰,躲在后排,有前面的同学挡着你,你肯定不会被叶瑄发现的


你内心自信满满的想着,放心的趴在了桌子上


论在老师兼监护人的课堂上睡觉有什么感受?

别问,玩的就是个刺激


讲台上,叶瑄朝着你的方向看了一眼,虽没有理会,声音却不自觉的下降了几度


不久后,果然就有同学反应给叶瑄声音似乎有些小能否大声些,不然后排的同学可能听不到


“可能?”叶瑄抓住了重点“也就是说,后排的同学也是可以听到的,所以只要大家安静一些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


“可是…”

那名同学还想说些什么,却被叶瑄打断


“我讲的,大多数都是课件上的内容,为了很好的让后排的同学看到白板上的内容,请后排的同学拉一下窗帘…”叶瑄缓缓说着“课件的内容我则会在下课都发给大家”


后排同学:看清课件不应该是前排同学拉窗帘吗?为什么叶老师要我们后排同学拉窗帘???


而什么都不知道的你,就这么睡了大半节课,一直到快下课的时候,你这才清醒了过来


迷迷糊糊的翻开面前的书本,书本内却不知何时夹了一张纸条


下课我会给你单独补课,所以放心睡吧     

 ——叶瑄
















皓月的碎碎念:

(*´I`*)

诶?皓月是谁?

你们认识吗?

我为什么不认识这个人…(/_\)大怨种






彩蛋是星提和牧首



评论(44)

热度(4013)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