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原神乙女】这所提瓦特大学很不对劲啊喂(1)

现代学院pa,男人们依旧有元素力

但本想度过平静大学生活的梦想在开学的第一天似乎就破灭了?

同学似乎都会元素力是怎么回事?

这东西是正常大学生该学会的吗???

……同桌那个天天摸鱼的诗人居然是学校的校长之一?

女主≠荧

或许只是想写一些简单愉快的校园生活?

ooc预警,预警











你,悠悠,今年18,在经历了高考的洗礼之后,终于考上了一所心仪的大学——提瓦特大学



没错,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好学校,你们的省市仅仅招收一名同学,幸运的是,那个人就是你



入学的第一天你便对着校门口郑重发誓:

自己绝对要摆烂的度过大学的四年时光,别问,问就是卷不动了,一点都卷不动了



等你费力的把行李都搬进宿舍却发现自己的室友可以轻轻松松抬起自己的行李箱放在衣柜上的时候,你的心态真的崩了



那个行李箱少说也有三四十斤,就那么轻轻松松的抬起来了???



“还有行李需要帮忙的吗?”

你的室友转过头来问你,金色的发丝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格外的亮眼

“对了,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荧,是旅…是你的室友”



“我叫悠悠”

你同样伸出手,握住了她伸过来的手

“请多关照”



“悠悠…对了悠悠”

荧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有些不太熟练的操作着

“群里说咱们一会儿还有一个班会要去教室一趟…”



“群?什么群?”

你在自己的大脑里飞速的搜索了一遍,确认自己根本没有加过类似的群

“你都见到咱们班的同学了?”



“哦对”荧点开了手机上的群二维码“你才刚来所以不知道,是咱们班的群啦…有些时候会发些不重要的通知之类的”



《不重要的通知》



果然,大家对班级群的通知态度都差不多



你摇了摇头,加完了群的你打开衣柜准备装自己的衣服,却惊讶的发现荧好像根本没有带任何行李过来



“荧…你…”你指了指一旁空着的衣柜“你没有…”



荧完全没有在意的回答“这个柜子如果不介意的话,就放一些你的东西就好”



“不是,荧,你没有行李吗?”



“有啊”



荧在你的面前凭空变出了一个帽子



就那么,凭空变出了一个帽子???



然后又变出了一件外套???



这科学吗???



“你…”

你震惊的伸出手指指了指面前的荧,又指了指刚刚莫名出现的衣物

“你从哪里弄过来的???”



“嗯…”荧略微思索了一下“可以说,这是我的一个异次元背包内的东西?”



不,这不是真的,你打心底里的否定道



“派蒙有的时候也会在里面睡觉,就比如昨天玩的太晚了结果现在还没出现”



你“???”



“旅行者!你是不是又在说我的坏话?”

一道清亮的声音响起,一个自带星空特效的小精灵就那么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不是说今天还有班会要忙吗?诶…她是…”



你“……”



一定是你昨天还没睡醒,不然为什么自己能看到一个飞在空中的小精灵?



“介绍一下”

荧抬手,跟你介绍着面前的人

“她就是派蒙…”



“一定是我醒来的方式不对…”

你钻进还完全没有铺好的床铺上拉起被角盖住了自己的头,一脸安详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我一定还没睡醒…”



空中的小精灵看着你无奈的摊了摊手“这是完全选择了逃避呢…”



或许过去了五分钟,也或许没有,但你却认为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的时候,你再一次睁开了自己的眼睛



眼前并不是自己所期待的火车上,而是面前这一大一小正商量着中午吃什么的两只



你,悠悠,十八年来第一次对自己深信不疑的唯物主义产生了不可恢复性的动摇




……




班级内



“我看看…我们的班级是305…”

你抬头看了看头顶的班级门牌号

“是这里…不过,额…荧你真的打算就这么带着派蒙进去吗?”



有一说一,班级里的同学不会被吓到吗?



“被吓到?”派蒙有些不解“为什么?”



“旅行者,我又做了一首新的曲子,要不要听听看?”

窗边,是一个弹着竖琴一样乐器的小男孩,窗口的微风轻轻吹拂他的发丝,仿佛他本就属于那千风中的一缕

“呀,我们的新同学也在啊…还有派蒙也是”



“卖唱的!”派蒙气的跺脚“什么叫还有派蒙也是?你是不是故意的?”



“他是温迪…自称最棒的吟游诗人”荧小声的跟你介绍道“他做的诗歌都很好听…”



另一边,一位淡蓝色头发的少年穿着异常的清凉,他正拿着手机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

“我的手机刚刚掉进水里了,现在好像进水用不了了…”



深蓝色少年拿过去看了看“或许我可以试一试…”



说完手机里的水似乎就从手机中自己上升凝聚成团悬浮在空中,可以毫不含糊的说,这是牛顿看到了都会被活活气活的离谱程度



只见那名少年又摆弄了一会手机,这才定论“嗯,确实是不能用了”



手机掉水里了不能用这不是常识吗?!!



比起这个,你面前的那个水球才更应该被注意才对吧?!!



“你好奇这个?”

温迪的声音打断了你内心的疯狂吐槽

“这个是元素力…行秋是水元素的元素力,所以可以把手机里的水都弄出来”



“元素力?”你追问道



“自然既然分为七个元素,自然就有可以掌握元素力的人喽…”



“当然,还要有神之眼才行…”



“就比如…”

温迪操控着一缕风,将手中的乐器轻轻拖起

“我的是风的元素力”



神之眼是那个像玻璃珠一样的东西吗?原来它不是一个装饰品??



本来还担心荧会不会在班级里格格不入,原来格格不入的居然是自己吗???



你,悠悠,在大学开学的第一天,曾立志一定要在大学里做一条摆烂的咸鱼,可现实仅仅用了不到一个上午,就将你的flag折的连渣都不剩



有一种,注定自己的大学生活会很离奇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这所提瓦特大学真的不对劲啊喂!


















皓月的碎碎念:

这只皓月又在挖坑(ᇂ_ᇂ|||)

这只皓月依旧决定看大家的反应来决定写不写下去

所以大家要是喜欢的话,一定要点亮一下小心心呀…或者评论什么的都可以(逐渐唯唯诺诺)


评论(26)

热度(1382)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