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时绘all你】论我加的语C群很有可能是本人这件事(25)

聊天体,你=小画家

因为特殊情况消失一段时间,为此他们一直在找你,直到你“偶然”加入聊天群

从此开始了社死之旅

后期可能会有反穿,先画着饼

逻辑死,别纠结了

文笔不好见谅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我很好,真的





路辰:我记得学妹上一次这样发还是…




司岚:还是被剧情虐到的时候






艾因:不是快过年了吗?剧情还刀?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艾因,海螺肉才不管你是过年还是什么时候





罗夏:那这次是因为…?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新卡池…







司岚:嗯…歪了?






艾因:很明显这是没抽到@司岚






叶瑄:距离卡池结束还有很长时间,还有机会的@海螺肉你是我的神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没歪…就是第一张花了我76抽…76抽啊啊啊啊啊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平时我都是三四十抽就可以抽到一张的…虽然会歪…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但是这次100抽就一张限定卡…还有一张是废墟之上…对此你有什么头绪吗?@罗夏





罗夏:为什么是我?






路辰:废墟之上是你的卡@罗夏







罗夏:哦…哦,我说听名字怎么这么眼熟…







罗夏:那个…额…这证明我的心里有我的小姑娘啊@海螺肉你是我的神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不,你心里没有我,不然为什么不出这次的活动卡@罗夏






罗夏:这次的活动卡挺好抽的…?






路辰:确实






艾因:这么说起来每次其实都挺好抽的…






司岚:自己亲自试了一下…确实没有学妹说的那么夸张…






叶瑄:单纯的运气不好也不要气馁…我相信下次一定会抽出你想要的那张卡的@海螺肉你是我的神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家人们,我突然有点好奇你们都是多少抽出的?







路辰:一个十连…具体是第几抽不清楚,但是有两张






艾因:三抽






罗夏:抽了一百多抽了…除了自己的卡还是自己的卡…还有那个累充的叶瑄的卡






叶瑄:好像是第一抽






司岚:理论上来讲,应该是第六抽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什么叫理论上来讲?@司岚




司岚:因为一个十连出现了两张限定卡,还有两张冰蝶环绕…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





星之提督:这池子里怎么全是星辰破碎…还有什么静夜思绪…@路辰,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路辰:星之提督阁下所言极是,的确对你有意见呢







执政官:那个废墟之上我也有…






罗夏:先说好,我的心里只有我的小姑娘!可绝对没有你!@执政官






执政官:……有病?





牧首:@所有人,这个游戏怎么玩谁能教我一下?还有这个叫手机的低端通讯工具…人们是怎么靠它去购买物品的?




海螺肉你是我的神:救命,现在真的有人不会用手机的吗?

















皓月的碎碎念:


皓月甚至写了彩蛋

是这次跟群里的各位对于新年帖子大家回复的吐槽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开心٩(๑•̀ω•́๑)۶







评论(51)

热度(3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