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凹凸乙女】全世界就我没重生?(22)

这种男人们保留全部情感的形式真的太戳我了,自割腿肉

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是重生的

你为此并不知情,只当你自己是简单穿越

玛丽苏情节,不喜误入

会有OOC,不适慎入















坐标  凹凸大厅


时间  距离第一场比赛结束还有两个小时






没错,为了自己为数不多的工资



还要来凹凸大厅打卡…可恶,越想越气,哼!你要用权限给自己多加三百分积分




谁让丹尼尔老是压榨你!




你愤愤不平的推开了自己办公区的门,然后就看到了一只正坐在你的位置上吃哈密瓜的丹尼尔大爷(?)




???




有一说一丹尼尔你是不是OOC了?!!




你是最不能OOC的那一个啊!




一定是你开门的方式不对…




你在丹尼尔看你的目光中缓缓的关上了面前的门,大脑就那么当机了那么几分钟




门内传来丹尼尔的声音



“你的今天剩余可以打卡时间还有3分钟…如果今天依然迟到的话…工资…”




“啊啊啊啊啊丹尼尔大人手下留情!”你再次推开了面前的门,几乎是崩溃着说道“我的工资再这么扣下去真的就没了啊啊啊!”




“嗯,知道就好…”丹尼尔端着放哈密瓜的盒子向你走过来“吃哈密瓜吗?”




“……啊?”




……






地点  寒冰湖附近



你就说好像忘记了什么!



怪不得丹尼尔那个家伙今天总是在拖你留在那里…




吃完哈密瓜甚至还要跟你鉴赏几个诗歌




就好像一个小时后他作为裁判长在第一轮比赛结束时不需要出面一样




差点就把你糊弄过去




你要是没记错这个时候黑金应该会出现跟鬼狐打上一架…




看着自己的排名在终端上逐渐上升,也不知道鬼狐的计划到底进行到哪一步了…




远处,几抹亮丽的颜色出现在自己的视线中




没错,你找到他们了




目前,鬼狐正以自己复制的元力碾压着金小队,可以看出金小队这边的形势并不乐观




等等!趴在地上的那个是格瑞?!




“格瑞大人,您确实很强…只可惜不管是这一次,还是上一次我都会…”




一颗子弹堪堪划过鬼狐的脸旁带出了一条血痕,被其毫不在意的抬手擦掉




“住手!”

你双手举着枪,大声的对他喊道




即使在努力克制,也不难看出你的颤抖着的双手以及语气中那克制不住的颤音




你很清楚,你打不过他




可你实在无法做到置之不理




“是你…”鬼狐抬眼看向你“看来…我们的主人公也登场了”




“???”




他说的“主人公”是你?应该不是吧?




格瑞努力的起身挡在你前面,似乎是用尽了所有力气“快走!”




“没关系的格瑞大人…”鬼狐举起他复制的雷神之锤对着格瑞就是狠狠的一锤“毕竟…你们今天谁也走不了了…”




“停下…”




“放心,下一个就是你了…请耐心等待一会儿…”鬼狐说着,对着格瑞又是一锤





“嘭”

你又是一枪,几乎是用尽全部的力气跟鬼狐吼道“停下!我叫你停下!”




似乎是受声音的影响,原本昏迷的金醒了过来,却没有力气再次起身,只能弱弱的提醒着你“快走…”




“再鬼狐停下来之前我是不会走的,金”




“恕我不能答应你的请求…不过你既然这么执着…”

鬼狐的下一击是对着你来的,而你无处可躲

“让你先去下面陪他们这个愿望可以满足你”




“什…?咳…”




喉咙一阵腥甜…等再次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只见到满目的鲜红




你苦笑一声,再次感谢这莫名变好的体质,在生生受了鬼狐的全力一击除了吐血之外还能站起来




“你难道就不好奇吗?”鬼狐反问着你“为什么百死百生的计划中所有前百的参赛者都遇到了阻碍…却只有你没有吗?”




鬼狐自问自答“因为计划中对付你的那个人,是我”




“既然如此…”



你站起身满不在乎的抹去了嘴角的血迹,召唤出了一簇火焰,仔细看的话,发尾甚至还有隐隐发白的趋势



“那就拼他个你死我活!”





……




时间   三天前



“这是什么?”




你看着自己办公桌上突然出现的文件表示困惑




丹尼尔又给你发任务了?




既然多干活…那工资能加吗?




小梦在文件上跳了两下“这是能快速提高元力的秘籍!”




“还有这种好东西?!”你拿起来仔仔细细的看了起来“要是能快速提高元力我岂不是可以用自己的重生能力无敌了?还有我那个威力不大的小火苗…”




“话虽这么说…”小梦的光暗淡了一瞬“但是这毕竟是暂时用来保命用的…”




“诶?”




“这个秘籍的方法对于身体的损伤极大…即使主人可以无限的重生…但对于身体的负荷依然是不可逆的,主人还是不要使用为好…”













皓月的碎碎念:

皓月终于开始更主线了

没错,妹要跟鬼狐干一架

(*´I`*)


评论(58)

热度(5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