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原神乙女】这所提瓦特大学真的很不对劲啊喂!(8)


现代学院pa,男人们依旧有元素力

但本想度过平静大学生活的梦想在开学的第一天似乎就破灭了?

同学似乎都会元素力是怎么回事?

这东西是正常大学生该学会的吗???

……同桌那个天天摸鱼的诗人居然是学校的校长之一?

或许只是想写一些简单愉快的校园生活?









吵吵闹闹中,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果然,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早死晚死都得死,要死早超生


话说荧已经好几天都没回来了,给她发消息也不回…寝室里少了她和派蒙的吵吵闹闹,还真是有些不习惯


“哎呀…小家伙,你居然在这里”

面前,一个粉色头发有狐狸耳朵的漂亮姐姐跟你搭起了话


身后还有一位带着鸭舌帽的深紫色头发的姐姐…有一说一,我可以!


“我要是没看错的话…你的班级似乎是在那边?”


“诶?!”你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我走错了吗?”


怪不得一个自班同学都没看到,原来是自己走错了班…以前都有荧带路,这几天荧不在你的路痴属性全是彻底暴露出来了


“不会吧…真的才发现?”


你似乎是看错了,对方的狐耳似乎轻微的动了一下,不可能吧…


“那个…你这个耳朵…”

你指着她的耳朵,似乎是想确认自己的猜测

“是哪家买的装饰…?看起来好逼真…”


“你是说这个啊…”

面前的少女太可爱,以至于她突然动了想要逗逗她的心思

“有没有可能…它是真的呢?”


“哦,原来是真的…”

你反复咀嚼着这几个字

“真的?!!”


“嗯,确实是真的”她身后的姐姐确认了这个答案


“真难得,你居然也会跟我一起逗她…”


听到这里,你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你们骗我”


“没有”紫发的姐姐率先回绝


粉发的姐姐则出来打了圆场“你啊,就别逗她了…对了小家伙,你的神之眼呢?怎么没见你带?”


“运动会也要带着这个东西…?”

你的目光扫视周围,却发现周围的人似乎确实都拿着它

“额…我忘了…”


“这个神之眼很重要吗…?”你小心翼翼的问道“需要随时带着的程度…?”


“神之眼可是愿望的象征啊…当然很重要”

神子解释的时候还饶有兴趣的看一眼一旁的雷电将军

“拿走了神之眼…人们会忘记自己的愿望…严重的话说不定会傻掉哦…”


“哇哦…”

你对于这种有神论的说法已经见怪不怪了,甚至还能从最开始的吐槽变成现在的能附和上两句

“那还真是很重要呢…”


“但是…这位姐姐不是也没有吗?”

你指向那名紫头发的姐姐

“她为什么也不带神之眼…?”


“她呀…”神子再次解释“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几个特殊的人不是吗?比如可以不用神之眼就使用元素力…”


你插嘴“就像荧那样…?”


“可以这么理解…”

神子不知从哪里掏出一枚雷系的神之眼绑在了你的辫子上充当一个装饰品

“但是像我们这样不特殊的个体…还是带着神之眼才能使用元素力”


“神之眼?”你震惊“这我不能收…你不是说这个很重要…”


“没事,这是神看到你的愿望给予你的奖励”


“可是…可是我没有愿望啊…额…摸鱼不会也算吧…”


神子将你向前推了推“快回你的班级吧小家伙,再不回去你们老师该着急了”


“欢迎随时找我们玩啊”




……



等等,她们似乎认识荧的样子?早知道就问问她们荧去哪儿好了…


算了,总有机会再见面的,先去问问温迪他们也不迟



……



“悠悠是来给我加油的吗?”

温迪吃着苹果一脸轻松

“放心好了,这种事情还难不到我…”


你逐渐崩溃“拜托,先跑一千米然后才是那个射箭好吗?你给我加油还差不多…”


“那加油啊,悠悠”


你“我真是谢谢你哦温迪”


“嘿嘿,不客气…”


你坐在了温迪的旁边“话说温迪…你最近有看到荧吗?她最近都好几天没有回宿舍了…我应该没惹她生气吧…”


“放心吧,旅行者很快就回来了”温迪跟你保证“不过至于她做的事嘛…保密”


“你们不会背着我偷偷摸摸的拯救世界什么的去了吧…”


“没有那么严重啦…”


《没有那么严重》


他甚至都没否认,所以荧真的去拯救世界了???






评论(57)

热度(4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