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原神乙女】这所提瓦特大学真的很不对劲啊喂!(2)

现代学院pa,男人们依旧有元素力

但本想度过平静大学生活的梦想在开学的第一天似乎就破灭了?

同学似乎都会元素力是怎么回事?

这东西是正常大学生该学会的吗???

……同桌那个天天摸鱼的诗人居然是学校的校长之一?

或许只是想写一些简单愉快的校园生活?













大家好,我是悠悠,仅仅半天,我的世界观已经虐的连渣都不剩了


先是自己的室友有一个小精灵不说,她还有一个异次元背包


接着自己便重新认识了神之眼,元素力这种离谱的不能再离谱的东西


现在,你在抱着自己最后一丝残存的世界观问温迪神之眼的科学原理


不,你不相信,这种可以反重力将水珠从手机中取出来的方法一定有它的科学原理


一定是这样!


“温迪,你说的那个神之眼是什么科技产物吗?我怎么之前从来就没有听说过…?”


“神之眼?”

温迪怔了一下,随后取下了挂在自己腰间的配饰

“你是说这个吧…?”


刚刚过于震惊没有看到,现在可以近距离观察才发现,神之眼仿佛有呼吸一般,随着呼吸的浮动有一闪一闪的荧光


“这个不是什么科技的产物哦”温迪跟你介绍道“当一个人的愿望过于强烈的时候,神明就会为他降下视线,赐予他代表认可的神之眼”


“神明又是什么?!!”

无神论者兼唯物主义的你已经无力吐槽居然真的有神这件事了


“风神啦…岩神啦…草神啦…对了,不如悠悠也来信仰风神吧,说不定风神就会赐你一枚神之眼呢?”


“我拒绝,谢谢”


你婉拒,你需要静静


静静是谁?


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需要她


“悠悠,介绍一下,在下是行秋,旁边的这位是重云”


刚刚那位会控制水的男生走过来跟你打招呼


“悠悠是对我的神之眼感兴趣吗?我好像听到你们在谈论…”


不,现在一点都不感兴趣了,我现在需要一个心理医生判断一下我现在这一切是不是都是错觉


“哦?神之眼吗?”

坐在一旁喝奶茶的蓝发男生抬起了头看你们

“我倒是觉得这位同学更像是对这种非正常的现象表示好奇而已”


你疯狂点头


“或者说,这位同学并没有见过神之眼的所有者”


你又疯狂点头


“所以,可以得出结论,她并没有神之眼”


你再次疯狂点头


“那就奇怪了,为什么一个没有神之眼的人会出现在这里?学校不会出现这种失误,那问题就只能在…”


你再次疯狂…疯狂点头个鬼啊


你问道“我能有什么问题?”


“不知道”

蓝发的少年无所谓的说道

“而且我也没有说有问题的是你,是你自己刚刚承认的”


这人…给自己下套!


“既然你没有神之眼,估计很快就会离开这里吧,不用担心,顶多被消除一段记忆,不会很痛的…嗯…应该会傻…的吧?”


你“……”


我真是谢谢您嘞


“她有自己的神之眼哦…”

温迪出现在你的身后,手里拿着一枚神之眼

“只不过还不太熟悉而已…”


你转过头,惊讶的看着温迪手上的神之眼,一脸惊奇“我什么时候…”


随后你看到了温迪向你微不可查的眨了下眼睛


好吧,他应该是在帮你


“没…没错,我只是还不太熟悉而已…”


“是吗?”那名少年看着你反问“那看来是我想多了…”




……




“刚刚真是谢谢你啊…温迪”


真是不敢想要是刚刚暴露了自己没有神之眼,不会真的被拉去消除记忆吧?不会真的变傻吧?自己好不容易考上的大学


“还有…你是哪里来的神之眼?我记得你的那个不长这样啊…?”


温迪“就不能是风神现发的吗?”


“嗯????”


温迪“诶嘿…现做的而已,这只是普通的玻璃珠啦”


“不对吧…”

你指着还在一闪一闪的神之眼

“那它为什么也会亮?”


“你说这个…?”

温迪将神之眼翻到背面,取下了粘在那背后的小灯

“科技的能力而已啦…”


“所以…你刚刚说神之眼是由神明发的也是骗我的?其实只是安着小灯的玻璃珠?”


温迪“不是,他们手上的可都是货真价实的神之眼…不是玻璃珠哦”


温迪将神之眼递给你“这枚神之眼你也收下吧,万一下次再有人注意这个问题,你也能应付过去”


“也是…”


毕竟,你可不想被消除记忆


你这才想起,你的室友荧也没有神之眼“那我为什么没看到荧的…”


温迪面对你的问题倒也不烦,耐心的回答着你“她是旅行者啊…只要跟元素共鸣就能使用相应元素力”


你“???”


不是,这科学吗?不对,这合理吗???



……



与此同时


在你没有注意的背包里


那枚风系的神之眼正闪烁着微弱的荧光

评论(72)

热度(7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