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皓月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

【凹凸乙女】全世界就我没重生?(24)

这种男人们保留全部情感的形式真的太戳我了,自割腿肉

除了你之外,其他人都是重生的

你为此并不知情,只当你自己是简单穿越

玛丽苏情节,不喜误入

会有OOC,不适慎入











“这么快又来找我玩了?”





虽然很想吐槽面前的人到底喝了多少饮料,但看他还分给了你一瓶的情况下,你决定把到嘴的吐槽咽回去





“这次还搞的这么狼狈…”





“唔…没事”


你淡定的喝了一口果汁,平淡的仿佛你在诉说着别人的故事


“反正我可以无限重生…”





“你是可以无限重生…”


创世神一打响指,你的视线便开始瞬间模糊起来


“但这种方式强行提高元力的方式对于你的身体状态的影响依旧是不可逆的”





“你的眼睛…估计要一周左右才能恢复正常”





“没事…我在最开始使用它的时候就做好了接受一切后果的准备”你不在意的摆了摆手“就这么看你…一个黄色的火柴人其实也挺可爱的…”





创世神反问“我本来就很可爱好吗?”





“不对!怎么被你绕进去了?我堂堂创世神能用可爱形容吗?!”





“……”






……






“唔…”




你揉了揉酸痛的头,推开了医疗仓的盖子





你看着周围忙碌的裁判球陷入了沉思





“这是…主程序区?”





“主人!你终于醒了!”化成人形的小梦扑过来,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我还以为…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





“我还以为…呸…不能说那些不吉利的话”






一旁,裁判球们互相转告着“快去告诉丹尼尔大人!参赛者125号醒了!”





“我这不是没事嘛…”你安慰的摸了摸小梦的头





“呦…看看这是谁?”


一个绿色的家伙闯了进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他那有些欠打的声音


“这不是那个打了个架就把自己送进医疗仓的那个内部员工吗?”





“……”





有一说一,想打他





“我能揍你吗?”你真诚的问道





赞德继续嘲讽“就你现在这样,我站着让你打你都打不动我…”





“这种短时间快速提升元力的方法对你的损伤太大了…”赞德微微弯腰,轻轻弹了下你的额头“以后还是别用了…”





“哦…”





话说赞德旁边这个白脑壳是谁?





你因为过度使用元力的原因使眼睛受损,按创世神的话说要一周左右才能好





也就是说,自己只要瞒一周就好了…





但现在的问题是…面前的这个白头发的是紫堂真还是丹尼尔…?





要是叫错了是不是有些尴尬?





按常理分析,赞德旁边的应该是紫堂真…况且裁判长每天的工作那么多,裁判球也是刚刚去将你醒的消息告诉他们的丹尼尔大人…所以这边的这只应该是紫堂真





嗯,没错





你自信满满的对那一抹白色的身影叫道“紫堂真…”




“他执行任务还没有回来”


出乎意料的,响起了丹尼尔的声音


“怎么?想见他?”






“额…”你的大脑迅速的反应着“其实…我是有点好奇…正常来说赞德总是跟紫堂真一起的…”





“本来应该是这样…”赞德回答着你“但是我半路溜回来了…”





“你摸鱼说的还真是理直气壮啊…”





“哪里哪里…哦对,最近小心一点小紫,他最近心情很差…”





“?”





“要是小紫那个家伙知道是谁把你伤成这样,非得把那个参赛者剥一层皮不可…真是想想就觉得可怕”





“???”

评论(88)

热度(6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